诶嘿哈哈哈哈

屯稿一堆然而打字废,相信我有生之年能把它们码上来😂😂

占坑记个梗,顺便征求下意见【不一定写】

看了tag里小伙伴的文,也想写一篇欧美风 ฅ( ̳• ◡ • ̳)ฅ
然而高中很忙,没什么时间写ค(TㅅT)ค
所以想把脑洞记下来,有空就写ʘᴗʘ
然而我还欠同学两篇长篇。。而且我的长篇从未完结过(;′⌒`)
啊不管了能写多少是多少吧(╯‵□′)╯︵┻━┻
————————————————————
主超恺副晨赫
人设情节会参考一点空灯流远的《灰塔笔记》和约翰·卢卡雷的史迈利系列,虽说是参考,应该只是相似一点,因为这些我都没看完╮(╯▽╰)╭
背景设定在和卢卡雷《史迈利三部曲》一样苏美冷战期间的英国【大概70年代】。二战重创后的英国受到重创,处处靠着美国爸爸的救济,包括情报机构圆场【军情六处,戏称马戏团】。随着时间推移,英国渐渐振作,圆场逐渐回归正轨却始终无法摆脱美国控制,同时来自苏联的间谍的潜入使大量资料外露。圆场危在旦夕。。。好吧这些大概是《史迈利》里的设定我写起来重来不管背景的条条框框~( ̄▽ ̄~)(~ ̄▽ ̄)~相比卢卡雷我应该是平行世界的感觉,但是让你们先了解一下,应该不会偏太远(•̀⌄•́)
Pia!(o ‵-′)ノ”(ノ﹏<。)
好吧人设。。。设定超哥是圆场的人,父母都献身情报事业。开始时算是一个高层人物,招募了恺恺后,致力于揪出间谍,经过各种努力,揪出间谍,成为老总,迎娶恺恺,走上人生巅峰【不】~(*・_・)ノ⌒*丢出去
恺恺开始是剑桥的学生,设定是密码少年吧,莫名其妙的进入了圆场,成为了超哥的助手,在超哥的培养下成为独挡一面的间谍【特工?】
陈赫暂时设定是恺恺的竹马,其他我还没想好(´╥ω╥`)
李晨也是。゜゜(´□`。)°゜。ワーン!!
然而现在有一个问题。既然是欧美风,当然要有英文名啦。就名来说,恺恺是Ryan,陈赫是Michael,然而超哥我没搜到英文名,所以就他名字的读音和拼法来说,我选了Charles查尔斯和chaos卡俄斯,亲们帮忙选一下(๑‾ ꇴ ‾๑)还有李晨的Jerry一般是Jeremiah的昵称,所以叫Jeremiah可以吗( ˘•ω•˘ )
还有姓,一般国外不会一见面就叫first name,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姓。超哥我找了一下,和【邓】相似的有Duncan邓肯 Dunbar邓巴 Dunlop邓洛普但是看起来都不咋地【?】所以想向亲们征集一下英文的姓氏,四只的(๑❛ᴗ❛๑)如果没有我就随便抽了_(:з」∠)_请大家不要吝啬的拿出尼们想到的吧ヽ(•̀ω•́ )ゝ
——————————
大半夜的逻辑混乱写的什么鬼。。。这个梗真的不一定能写,很有可能到最后也只是个脑洞。。。但是也很希望大家能提出建议,说不定我就写了呢(๑•̀ㅂ•́)و✧

✿✿ヽ(°▽°)ノ✿完结撒花!
( ̄ε(# ̄)☆╰╮o( ̄皿 ̄///)  o(# ̄▽ ̄)==O)) ̄0 ̄")
<(  ̄^ ̄)(θ(θ(θ(θ(☆(>口<-)

评论 ( 8 )
热度 ( 9 )

© 诶嘿哈哈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