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哈哈哈哈

屯稿一堆然而打字废,相信我有生之年能把它们码上来😂😂

   占tag抱歉

之前恺恺说要演的悬疑剧开机了,剧名叫《也平凡》【之前好像是叫《面具》】,讲的是恺恺演的主角和哥哥相爱相杀的故事,然后我看了下人设,就感觉【这个哥哥不就是超哥吗】然后就超希望是超哥来演。结果当然不可能如我所愿,但是是让峯哥来演。。。迷之松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我在心里觉得不可能会找超哥来演下意识希望是我比较喜欢的明星吧😂😂这样我是不是能再凑一对2r。。。不行不行这样会拆掉我喜欢的两对cp。。。不过这个剧同人玩拉郎还是不错的😂😂😂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诶嘿哈哈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