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哈哈哈哈

屯稿一堆然而打字废,相信我有生之年能把它们码上来😂😂

【k漏】马猴烧泥的日常

这里一只算是蛮新的漏包,被k漏这对神仙cp萌的不要不要的,于是在学校里决定cp大旗,在各种压死人的作业堆的缝缝里开始写这篇文。至今手稿已经有10多页,然而我这个打字废打一个晚上就只能一个楔子。。。【悄咪咪说我写了我粉的cp的各种文的手稿我都因为懒得打字。。】所以这篇文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更。。再加上lo主高三了。。。

这篇文主要为了看着开心,所以完全没注意文笔,完全是流水账和强行玩梗,人物大概ooc严重?就慎入吧。
半架空半现实
最近马猴烧酒中毒,于是想试一试变成马猴烧泥(魔法少年)的k漏是什么样子。人设的话大概是靠谱暖男k/呆萌社恐漏?【至少现在的进展来看是这样,但是谁知道以后呢。。】

主哦漏【kb暂时还活在电话另一头╮(╯_╰)╭】

应该没别的要交代了吧【你好啰嗦快放文】那么我们开始啦

————————————
chapter 0

“现在不早了,老年人要睡觉了。”哦漏不顾弹幕里刷满的【二十岁算什么老年人】【睡你麻痹起来嗨】,甜甜地说了声晚安后便果断下了直播。

    “咳咳”【嗓子都哑了他们都不知足呀】哦漏心中无奈。他关了电脑,脱力般趴在床上,脑海中回想着这次直播口胡了几次,破音了几次。

    【啊啊啊好尴尬呀明明都这么久了还是会紧张】哦漏捂住脸,在床上翻滚。

    “嗡嗡”手机振动声。

哦漏急忙爬起来,打开手机。

不出所料是备注为【播播】的好友发来的消息。

KB。

【漏漏睡了吗?】奇怪的叠字。

哦漏虽然习惯了KB会莫名其妙叫他各种奇怪的昵称,但是这种亲昵的称呼仍会使他心中一颤,然后就会脸上发热,尴尬的不知所措。

但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还没有,怎么了】哦漏犹豫了一会儿,装作若无其事的回复。

【没什么,就是想问一下,下个月bml漏君要不要提早一些到我这来?】

这是什么迷之迷弟口气??!!

哦漏只觉得全身的血液涌上了脸颊,再也无法不动声色。

【你你你今天没吃错药吧!语气怎么这么奇怪!】

对面似乎犹豫了一下。

【卧槽我就是看你刚刚直播这么久很累了想对你好一点结果你居然不领情贱婢[手动再见]】

【他有看我直播!】哦漏心想。【恢复正常感觉舒服多了】

【所以哦漏聚聚愿不愿意赏脸过来?k哥带你飞啊】对面又来一条。

【好呀[抱KB聚聚大腿.jpg]】预定好了时间,哦漏就下了线,把手机丢一旁,脸又埋进了被子里。

【又要见面了。】哦漏懊恼状叹了口气,嘴角却又止不住得上扬,心跳砰砰跳得很快,声音大得吓人。

于是他失眠了。

【以后绝对不能在睡前和KB聊天了QAQ】哦漏顶着黑眼圈,辗转反侧。

窗外传来阵阵聒噪蝉声,更使他睡意全无。

于是又在床上翻滚,直到耗光所有精力,意识才逐渐模糊。

然而这时,突然一声玻璃碎裂的巨响,将哦漏又拉回了清醒。

“什什什什么情况?!!”哦漏努力撑开眼皮,大脑却没有更上节奏,懵逼之中竟觉得是KB撞进来了。

直到一只毛茸茸的白色小家伙窜进了他怀里。

还未等哦漏看清他怀里是什么,就听见一阵沙哑的男声想起:

“少年,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泥吗?”

tbc

————————————

床:我上面睡了一根擀面杖。。

——————————————————————————

好短小。。。剩下的我该怎么码下来【这是存稿的九分之一。。。】

————————————————————————

不要脸的求个认识,这里是漏漏主页生贺收藏夹第一个的那个做的最简陋生贺视频的唱的最难听的傻里傻气啰里啰嗦的up,想要找大大们来混个脸熟。。。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诶嘿哈哈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