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哈哈哈哈

屯稿一堆然而打字废,相信我有生之年能把它们码上来😂😂

【超恺】Spy On(一)

邓超Chaos Douby【暂时】

郑恺Ryan Fastor

一个暑假没写作文了文笔都没了。。流水账一样下来感觉我要没脸见人了。。这么点字我打了四个小时。。。现在刚开学不忙我有时间写和打字,然而接下来。。下一章是什么时候还遥遥无期【心塞】那种脑洞在心里然而没时间写出来的痛苦【哭瞎】

梗、设定和名字征集

Chapter 0

若不是离二战已经有十多年,你不会看到伦敦深夜的街头灯红酒绿。

抛却白天的绅士作风大口灌酒的贵族们,在灯光迷乱的酒池里大声交谈。他们聊着生意、时局、女人,可能还会感叹两声过去——曾经他们是在世界最有特权的国家中最有特权的人。而将原本属于他们的东西夺去的则是让他们又爱又恨的表亲——在战争中帮助了他们、取代了他们的地位又用他们被夺去的一部分来救助他们的美国爸爸。

绅士们带着醉意,赞美着又谩骂着,迷离的神色仿佛这些话并不出自他们可怜的大脑。

一个在吧台的昏暗处坐着的人没有加入交谈,他四处张望着,看起来像是在等人,眼神却不像是在寻找什么。突然,他神色诡异的嗤笑了一声,随即便出了门,融入黑暗中。

 

Chapter 1

       Ryan孤身一人走在充满古典气息的小道上。

两边的哥特式建筑虽然已经较为古旧了却依然是气势恢宏,高耸的尖顶成排延绵,如同科技革命前的军队,举着长枪守卫着这华丽气派的剑桥大学国王学院。附近有着最高的尖顶和画着圣经故事的彩色玻璃窗的建筑,便是著名的礼拜堂了。至于小道的尽头则是热闹的国王大道。

显然Ryan对这两个地方都不感兴趣。

      “Damn it!Michael这家伙,又失踪了!”Ryan气急败坏的碎碎念着“说好的他请客!这礼拜已经第三次了!如果我发现这家伙去泡妞了,我一定把他打成猪!”

       Ryan向食堂的方向望了一眼,最后还是叹了口气。‘嘿,才不是等他呢。’他转身,走向了学院的后花园。

傍晚的花园空无一人,平常坐在石凳上卿卿我我的情侣,趴在草坪上做着演算的学生,或是惬意乘凉的教授,此刻都一定在造型浮夸的食堂里大快朵颐。

直到这时,Ryan才想起了为了让Michael不赖账而被他扔在宿舍里的钱包。看来真的吃不成饭了。上午还在一起讨论新课程的老师,现在却独留我一人肚饿。Ryan叹了口气,转身往回走。

突然,他像是发现了什么,快速转向了花园里的一棵粗壮的梧桐。

“你以为我发现不了吗?”Ryan怒道。

只见一个陌生的男人拨开葱郁的树冠,从树枝上调下,稳稳地落到地面。深邃的眼眶、高挺的鼻梁,白人特有的突出五官却透着些许亚洲人的气质。这个平白冒出来的男人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表。

“你的感觉很敏锐啊。”男人无视了Ryan话语中的怒气,饶有兴趣的打量着他。

“这位先生,我们素未谋面,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偷窥’我。”Ryan抬起头盯着男人的眼睛,仿佛这样能使他显得更加强硬。

“因为你好看。”男人满脸都是调笑。Ryan感觉自己被羞辱了,他脸涨得通红,握紧拳头,刚要举起又克制地放下,转身就要离开。男人抢先一步抓住了他的手腕。

“Just a joke.我认得你,Ryan Fastor,国王学院数学系三年级,学数学中跑得最快的,你在学校很出名。”男人抓得很紧,Ryan无法挣脱,不得不停下来。

“Mr. …”

”Douby , Chaos Douby. ”

“好吧,Mr. Douby,”真是个奇怪名字“我与您无冤无仇,我觉得我们不需要以这种方式认识。”

“其实我只是坐在树上看风景,刚好看见你而已。”Chaos无视了Ryan怀疑的眼神,“话说你是怎么知道我是老师的?”

Ryan怪异的打量了一下Chaos:“今天不是开放日。”

“嘿,我明白你要说什么。我今年27!27!我正值青春年少!”Chaos焦急的争辩着,“我眼角的是笑纹!才不是眼尾纹!”

Ryan感觉自己掰回来一成,顿时气全消了。虽然按礼仪学生不能这么和老师开玩笑,但是眼前这人估计不是中规中矩的人。

“Mr. Douby …”“私底下别用敬语了,可怜的小家伙,叫我Chaos就好。”果然“Cha …Chaos …”

“我教授的课程是‘基础密码学’,你应该是有我的课,以后你就是我的学生了。”Chaos勾起的嘴角带着坏笑。

“啊,你就是新来的那位老师啊,大家都对你很好奇,我可真是幸运。”Ryan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才想起从见面开始他一直维持着面瘫脸。

Chaos有一瞬失神。

“小家伙,有没有人说过你笑起来很可爱。”Chaos的表情不像是开玩笑,“笑起来的样子和面无表情的时候完全是两个人。当然都很好看。”

Ryan感觉自己脸有点热。

他还没想到怎么回话,肚子发出的咕咕声让他想挖个洞钻进去。

“饿了吧,”Chaos笑了笑,伸手搭上了Ryan的肩,“走,我请你吃法国菜。”



评论 ( 4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诶嘿哈哈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