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哈哈哈哈

屯稿一堆然而打字废,相信我有生之年能把它们码上来😂😂

【超恺】Spy On(二)

顶着重感冒的我又修仙码了篇短小的文。。开学季又到了然而我已经开学一个多礼拜了。。若不因为这是迟了近一个礼拜的情人节福利,我很可能会很久之后在写。。下一篇依旧不知道什么时候。。高二太忙。。学渣的我被迫沉迷于物理。。

————————

邓超Chaos Douby/郑恺Ryan  Faster

(一)

————————

 

Chapter 2

Ryan觉得,如果忽略Chaos浮夸的性格和嘴角的调笑,他绝对是那些如饥似渴的女生们的梦中情人。然而显然她们的确都忽视了这点(或者是Chaos还没有在其他人面前表现出来)。Ryan望着座无虚席的教室,欲哭无泪。

为什么连别的系的人都来了!

自己常坐的位置被一个金发高瘦的女生占着,在Ryan的映象里她应该是古典文学系。基于绅士风度,Ryan选择让那个女生坐着。然而整个教室连能搬个凳子坐的地方都没有了。哄闹的人群里叽叽喳喳的是女生们的议论,话题无不围绕着“帅”。Ryan曾在几天前问Michael明明自己长得也很帅,为什么没有这么多粉丝。Michael看着他一脸笑意:“My boy,你的人气也很高,虽然比不上我。你可算不上帅,你这是可爱。”

Ryan一脸生无可恋得站在门口,几乎准备逃课了。显然Chaos不会然他这么做。

“怎么不进去?”Chaos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要上课了哦。”

Ryan无奈得叹了口气。

视线越过Ryan的头顶,Chaos立刻明白了原因。

“今天当我的助教吧。”

Ryan感到了一时诧异,随即又放松下来。

基础密码学对于数学系的学生来说,的确是简单到无法言喻。再加上Ryan在这方面很有天赋,几节课下来他早已到了可以授课的水平。不过,这几节课并不是在这里。

 

 

“今天辛苦你了。”Chaos坐在餐桌的一边。“作为一个毫无经验又临时上任的助教,你做的很不错。”

Ryan回想着上课时Chaos口述板书他来写的事,气愤的灌下一大口咖啡。

这家位于国王大街街尾的咖啡店,外面是高大华丽的中世纪建筑,里面却是简致安静的一个个小隔间。这便是Chaos给Ryan上课的地方。

上课这件事缘起还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Chaos告诉Ryan了解到Ryan对于密码的天赋,希望单独上课想对他进行深造。“虽然不知道他是从哪了解到的,但这的确是我的兴趣,所以没怎么想就同意了。”这是Ryan的后来的解释,“当然如果他询问的话里等少一点‘honey’‘My sweety ’就更好了。”

“这是今天的密码。”Chaos难得严肃得递上一沓纸。“同样的,最后一张是与之前是相关联的,你先保存着,等样本足够多的时候再试试看能不能把它解出来。”

Ryan看着纸上毫无章序的符号,抽出了最后一张。据说是“警局的朋友每天收到的奇怪电报想要帮忙破解”,Ryan对此深表怀疑。毕竟Chaos也还没解出来。

“你比我更有天赋,或许有一天你会突然想到方法。”Chaos突然笑了,“其实我对密码学只是系统的学习,很快就没什么能教你们的了。”

Ryan只当他是突然谦虚,很符合他突变的性格,便不去理他,埋头解题。

“嘿,Honey,我一个活生生的人居然还没一堆符号重要,你太让我伤心了。”Chaos又回归原来的风格。

“我保证英俊潇洒的Mr. Douby的取向为homosexual这件事要是传出去一定会引起轰动。”Ryan无奈“这样的玩笑还是少开些好。”

“我不在意。”“可是我在意!”。。。。。。


评论
热度 ( 5 )

© 诶嘿哈哈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